成都一小学校园足球赛 童心向党逐梦绿荫

2021-04-17 18:3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0417_2 (2)

红星新闻网(记者 覃霞)4月17日报道 近日,成都市盐道街小学(东区)“童心向党 逐梦绿荫”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决赛暨闭幕式活动在该校举行。经过一个月时间,30多场预赛、各年级决赛激烈角逐后,终于迎来期待已久的决赛。 

赛场上,运动员你拼我抢,下底传中、单刀赴会、吊射入网.……每一粒精彩进球激起阵阵叫好,欢呼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赛场外,挥舞国旗的小观众比场上队员更加卖力,“加油”“雄起”不绝于耳。通过一天时间的激烈比赛,各年级冠亚军名单出炉。

0417_1 (2)

据悉,足球,是成都市盐道街小学(东区)一张亮丽的“名片”。早在2016年,该校就被评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学校通过引进专业体育教师、购买足球课程等多种方式,为学生搭建良好的训练平台。该校在打造足球特色、加快学校足球事业发展、打造校园足球文化以及球队训练等方面不断探索,近几年取得了优异成绩,学校各年段代表队多次参加成都市和锦江区校园足球比赛获得一等奖。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