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普国际氢能产业集群项目落地成都

成都日报 2021-04-21 07:07

厚普国际氢能产业集群项目落地成都

王凤朝出席并见证签约

昨日,成都新都区与厚普国际氢能产业集群项目正式签约,项目涵盖智能装备制造、氢能产业集群CBD、氢能示范项目三大板块,计划投资总额150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出席并见证签约。

近年来,作为成都“5+5+1”现代化产业体系重要承载地,新都区紧紧围绕成都市氢能产业发展战略,优化布局发展氢能产业,成功引进荣创新能氢燃料电池总部项目,实现全国首台氢燃料电池混合动力机车发动机“新都造”。此次签约的厚普国际氢能产业集群项目也将为新都区构建氢能全产业链注入关键一环。特别是在可再生能源制氢领域创新研发的PEM水电解装备示范项目,将为新都区打造国际一流的氢能产业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奠定坚实基础,为成都市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高能级氢能产业生态圈和核心技术创新高地提供更多可能。

法国液化空气集团大中华区董事会主席路跃兵,燕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厚普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季文,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签约仪式。(记者 常斐 曹凘源)

原标题:厚普国际氢能产业集群项目落地成都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