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成都日报 2021-04-22 07:11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李仲彬主持

昨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仲彬主持。会议决定,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4月28日召开,会期两天。

会议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成都市会展业促进条例(草案)》《成都市邮政管理条例(修订草案)》《成都市城市公共汽车客运管理条例(修订草案)》《成都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实施办法(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关于市法院关于民事诉讼程序繁简分流改革试点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市人大城环委关于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市人大预算委关于听取和审议市政府2019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及开展满意度测评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0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的说明,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任免案的报告,决定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志宏、王忠林、韩春林、巫敏,秘书长苏鹏出席会议。(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