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服务新格局携手打造全球供应链体系

成都日报 2021-04-29 07:33

顺丰集团西部航空货运枢纽项目落户成都

主动服务新格局携手打造全球供应链体系

范锐平王卫出席签约仪式

4月28日,成都双流区政府、顺丰集团、四川省机场集团在蓉签署顺丰西部航空货运枢纽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项目建成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将成为顺丰集团继北京、杭州、深圳之后的第四个区域性国际航空货运转运中心。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顺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卫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范锐平会见了王卫一行。范锐平说,开放是成都未来发展最大变量和最强动能。当前,成都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充分发挥西部国际门户枢纽城市优势,依托亚蓉欧陆海空战略通道,全力打造国内大循环的战略腹地和国际大循环的门户枢纽。顺丰集团是国内领先的综合物流服务商,与成都城市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在航空货运、快递物流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打造全球供应链体系。成都也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更加专业的服务保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优势互补。

王卫说,成都区位优势明显、市场前景广阔。顺丰集团将抢抓“一带一路”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重大机遇,聚焦城市战略、服务城市发展,助力成都国际门户枢纽和全球供应链体系建设。

顺丰西部航空货运枢纽项目是顺丰集团在西部地区的重要战略布局。按照协议,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建成后,年货运吞吐量将达到30万吨。

成都海关关长冉辉,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吴小兵,省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副市长刘筱柳参加。(记者 张家华)

编辑: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