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未来科技城发展服务局挂牌成立

成都商报 2021-05-07 07:41

6日上午,成都未来科技城发展服务局法定机构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成都未来科技城发展正式迈入新征程。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作为成都市首批法定机构试点单位,成都未来科技城发展服务局依据《成都未来科技城管理暂行办法》(成都市人民政府令第212号)进行机构设置,履行法定机构职责,由成都高新区管委会管理,负责成都未来科技城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产业发展、综合协调等工作,锚定“国际创新型大学和创新型企业汇集区”,力争将成都未来科技城打造为“国际一流应用性科学中心、中国西部智造示范区和成渝国际科教城”。

据了解,成都高新区将与成都东部新区在成都未来科技城深化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协作。

成都未来科技城发展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未来科技城是成渝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举措,成都未来科技城发展服务局将从创新规划理念、加快项目建设、精准产业招引、完善体制机制等方面不断发力,推动成都未来科技城加快培育创新驱动的动力源、产业发展的增长极,为中国西部科学城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彭祥萍

编辑: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