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党政代表团来蓉考察 范锐平陪同 赵豪志参加

成都日报 2021-05-12 07:24

5月10日-11日,青岛市党政代表团来蓉考察,与成都市相关单位就城市规划、更新,高质量发展,智慧城市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陪同考察。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参加考察。

代表团先后前往中国-欧洲中心、成都新经济活力区·双创服务平台、成都规划馆、菁蓉汇、望平坊、下涧槽社区、中车·共享城、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公司、网络理政中心、成都TOD展示中心、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等地参观考察,通过观看视频短片、实地走访和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成都城市规划、更新,高质量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等情况。

考察中,成都高新区、成华区和双流区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具体情况,并围绕对外开放合作、创新创业、新经济、城市规划与更新、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与青岛市党政代表团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青岛市领导孙立杰、王久军、刘建军、孙永红、张大勇、耿涛、张军、卞建平参加考察;成都市领导谢瑞武、刘玉泉、刘仆陪同考察。

编辑:杨燕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