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被问询 要求公布的数据涉及冯小刚

红星新闻 2021-05-18 07:23

冯小刚与华谊兄弟的“对赌协议”,在近日引发热议。

5月17日,据深交所网站消息: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向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年报发布问询函。

问询函部分内容

问询函显示,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在对华谊兄弟2020年度报告及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事后审查中,关注到华谊兄弟于2015年向冯小刚、陆国强收购的浙江东阳美拉传媒有限公司2020年度承诺业绩为经审计的净利润不低于17,490.06万元,东阳美拉实际净利润为552.38万元,未完成业绩承诺,将根据协议进行补偿。

问询函部分内容

深交所要求华谊兄弟根据协议约定,说明业绩承诺方应向公司补偿的具体金额,截至目前补偿事项的具体进展,最后补偿期限,是否存在承诺方无法完全履行补偿义务的风险等。

对此,红星新闻记者试图联系华谊方面,截止截稿时,对方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红星新闻记者 张世豪 图据深交所网站

原标题:华谊兄弟被问询 要求公布的数据涉及冯小刚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