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行2021·华为四川数字峰会在蓉举行

成都日报 2021-06-11 08:15

懂行2021·华为四川数字峰会在蓉举行

黄强致贺信 李云泽王凤朝郭平出席

昨日,懂行2021·华为四川数字峰会在成都举行。峰会以“智美天府 蜀赢未来”为主题,共话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共启数字四川建设新征程。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为华为四川数字峰会发来贺信,对峰会的隆重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取得丰硕成果。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泽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致辞,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郭平出席峰会。

黄强在贺信中指出,四川省发展基础良好、产业欣欣向荣,科教实力雄厚、创新活力迸发,机遇前所未有、发展前景广阔。未来,四川将继续深化与华为合作,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共同构筑智能算力设施底座,共同培育鲲鹏产业创新生态,共同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端存储研发制造基地。将持续与广大业界朋友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以数字经济促进科技创新,以科技创新驱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智美天府 蜀赢未来”的新篇章。

王凤朝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本次峰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成都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不断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动高质量发展逐步驶入数字快车道。“十四五”时期,成都将充分发挥数字化的引领、撬动和赋能作用,加快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着力提升数字化生产力。成都作为中国人口超2000万的特大中心城市,广阔的市场空间加上坚实的产业基础、优良的发展环境,已吸引了一大批数字经济领军企业投资兴业,特别是华为公司先后在蓉布局了华为成都研究所、华为成都智算中心等重大项目,带动了众多生态伙伴来蓉发展。热忱欢迎更多企业在蓉布局优质项目和制造基地,不断加大投资合作力度,与华为等领军企业共建全新生态,与成都共享发展机遇。成都将一如既往提供更优质高效、更便捷精准的服务保障,努力做“懂行”的政府,懂企业、懂企业家、懂企业员工,与大家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成都携手华为成功举办蓉城智能体启动仪式,将共同打造“能感知、会思考、可进化、有温度”的城市智能体发展样板,稳步提升成都综合竞争力。

此次峰会围绕数字经济、智慧园区、智能制造,以及华为云原生、ICT产教联盟等主题分享交流,为产业与行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升级注入全新动能。首次登陆四川的“懂行体验店”,以60+场景化解决方案与丰富的数字化转型实践,聚焦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电力、数字金融等行业,全天候展示精彩内容,共聚“懂行”生态,共创“懂行”价值。

华为中国地区部副总裁雷战奎,省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副市长曹俊杰,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活动。

 (记者 常斐) 

原标题:懂行2021·华为四川数字峰会在蓉举行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