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成都日报 2021-06-18 07:05

张剡到锦江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6月9日、10日、1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剡赴锦江区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专题党课报告,督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调研中,张剡先后来到春熙路街道、成都市盐道街小学、三圣街道喜树路社区、李先海巴魂艺术工作室、华润片区配套幼儿园项目、熊猫绿道锦江城市绿楔生态项目(锦江生态区)一期复合体育馆项目、四海逸家一期“智慧+”电动车安全管理项目,深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推进情况,并向社区群众、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宣讲。

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会上,张剡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目的和学史力行怎么办等重点内容,向锦江区党员干部作了宣讲,深入阐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促进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剡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要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从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砥砺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体现在唱好“双城记”、服务新格局、建好示范区、全面从严治党、严肃换届纪律上,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立新功。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景民参加活动。

(记者 李霞) 

原标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