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路灯不亮 业主担心安全问题 物业:尽快找出问题根源并整改

成都日报 2021-06-29 07:07

“天都黑了,咋我们小区路灯还没亮?”“小区整个环境真的是很暗,就跟点了几根蜡烛似的。”“一进小区大门没有路灯,我们家小孩已经摔了一跤了!”

昨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他所住的成华区二十四城三期,近期大部分路灯都不亮了。由于看不清楚环境,业主还发生过摔倒、相撞的事情,给生活带来不便,业主担心因环境昏暗造成安全问题。

在这位市民所提供的业主群聊天记录里,记者看到,确实有许多业主都在吐槽路灯的问题。近期最早相关记录是从今年6月19日开始的,之后陆陆续续都有业主提出路灯不亮的问题。但问题迟迟未能解决。6月27日晚,有业主在业主群内吐槽说,“上周就反映过,物业给出的答复是突发事件,但是连续这么多天照样那么黑。以前就很黑,现在出门更要拿个手电筒了,找个孩子只能吼着找。”

截至记者发稿时,从该小区传来消息,物业方面已经开始检修小区路灯系统,并承诺尽快解决路灯不亮的问题,还小区一个明亮的环境。

原标题:小区路灯不亮 业主担心安全问题 物业:尽快找出问题根源并整改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