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表达崇高敬意

成都日报 2021-06-30 07:31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表达崇高敬意

张剡看望慰问老党员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6月29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剡前往部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88岁的扆安定党龄71年,曾在西北军大、空军第四、第十三航校工作。转业后,在成都造纸厂化学试剂厂等不同的基层岗位上工作至退休。邓世泉196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退休后一直积极参加社区和基层党组织活动,还为社区党员讲党课。

张剡亲切询问两位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为他们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大家长期以来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张剡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成都的发展成就凝聚着老党员们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珍惜荣誉,继续弘扬党的好传统好作风,进一步关心支持全市改革发展,多为年轻同志讲解党的奋斗史,让青年一代汲取精神营养、传承红色基因,更好担当新使命新任务。

两位老党员在佩戴上纪念章后激动地表示,将坚守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为治蓉兴蓉贡献自己的力量;衷心祝愿伟大的党永葆先进性,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景民参加活动。

 (记者 李霞) 

原标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表达崇高敬意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