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成都日报 2021-06-30 07:33

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 张剡主持并讲话

6月29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认真自学,结合重点思考题目和分管工作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大家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政协工作和职责分工,深入交流认识体会和工作打算。

张剡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成就。全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从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中,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汲取奋进力量、勇于担当作为。

要坚守共产主义信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价值和实践伟力,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升履职能力水平,更好推动政协事业取得新突破;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发挥大团结大联合优势,大力宣传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坚守人民政协为人民的价值追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多解难事、多办实事、多做好事。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吴凯,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仆,党组成员、副主席左正、韩轶,党组成员、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罗霞、杨建德、徐玖平、里赞列席会议。

 (记者 李霞) 

原标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