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政协机关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成都日报 2021-07-01 08:15

成都市政协机关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张剡出席并讲话

6月30日,成都市政协机关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市政协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剡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剡强调,全市政协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先进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争当新思想新理念的忠诚践行者、服务国家战略的有为担当者、引领创新发展的勇毅变革者、幸福美好生活的坚定奋斗者;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与视察调研等履职工作相结合,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强党的建设、指导工作实践、服务委员群众的具体举措;要立足政协特色履职尽责,充分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聚焦唱好双城记、服务新格局、建好示范区以及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两区一城”协同发展、成德眉资同城化、碳达峰碳中和等市委中心工作,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天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吴凯,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仆,党组成员、副主席左正、韩轶,党组成员、秘书长景民,市政协党外副主席罗霞、杨建德、徐玖平、里赞、甘华田出席会议。(记者 李霞)

原标题:成都市政协机关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