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科创通正式上线 多个成德合作项目签约

成都商报 2021-07-08 07:27

7月6日,由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德阳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极核引领 共建共享”——创新资源市(州)行德阳专场活动在德阳举行。成都市科技局打造的成都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科创通正走出成都,此次活动中,德阳科创通正式上线。德阳科创通投入使用后,将整合德阳科技政务职能及社会科技服务职能,实现咨询科技政策、办理科技业务、转化科技成果等科技业务一网通办。

活动现场,多个成德科技合作项目、校企合作项目分别集中签约。

推动科技合作,德阳市科技局与成都新材料产业研究院,德阳(西门子)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与成都川哈工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举行了签约仪式。成都新材料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产业生态圈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全表示,先进材料产业是德阳市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之一,此次研究院与德阳市科技局签约,将为德阳新材料产业发展提供咨询服务。

推动校企合作,四川同晟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与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四川德赛尔化工实业有限公司与四川大学互联化工研究中心,德阳(西门子)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与四川德恩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彭祥萍

编辑: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