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走进四川”成都投资环境推介暨对接会举行 王凤朝致辞

成都日报 2021-07-09 07:08

“进博会走进四川”成都投资环境推介暨对接会举行

王凤朝致辞

本报讯 (记者 常斐) 进博会是中外企业分享市场机遇、拓展经贸合作的全球贸易盛会。昨日,“进博会走进四川”成都专场系列活动—成都投资环境推介暨对接会在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参展重点企业、商协会代表等齐聚美丽蓉城,共叙情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出席并致辞。

王凤朝代表市委市政府和成都市民,向远道而来的参会嘉宾表示诚挚欢迎。他说,成都外揽山水之幽、内得人文之胜,自古享有“天府之国”美誉。近年来,成都以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统领,抢抓“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机遇,实现了从区域中心城市迈向国家中心城市的历史性跃升,已成为全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之一。

王凤朝说,成都产业体系完备、市场腹地广阔、人才资源丰富,是一座投资必选之城;成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企业和市民感受作为第一标尺,构建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政策体系,是一座宜业宜商之城;成都积极打造国内大循环战略腹地和国内国际双循环门户枢纽,是一座开放包容之城;成都以青山为底,以江河为脉,以绿道为轴,全方位构建“人城境业”高度和谐统一的大美城市形态,是一座美丽宜居之城。热忱期待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加大在蓉投资发展力度,将更多新业态、新项目、新模式优先布局在成都,带动更多优质资源向成都集聚。成都将竭诚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政务服务,与大家携手前行,共享发展机遇、共赢美好未来。诚挚邀请各位朋友多到成都大街小巷走一走、看一看,逗趣熊猫、畅享美食,深度体验天府之国独特魅力,近距离感受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的盛世美颜。

副市长刘筱柳、曹俊杰,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历章,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活动。

原标题:“进博会走进四川”成都投资环境推介暨对接会举行 王凤朝致辞

编辑: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