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制70天!雅西高速冕宁收费站施工,所有车辆只出不进,进站需绕行

红星新闻 2021-07-13 17:19

7月13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六支队获悉,为了确保雅西高速公路运营安全,冕宁收费站将开展拆除重建专项工程施工。为保证施工和车辆通行安全,冕宁收费站采取所有车辆只出不进的交通管制。

微信图片_20210713163031.jpg

冕宁收费站 六支队供图

一、管制时间

2021年7月18日至2021年9月25日(70天)

二、管制区域

冕宁收费站

三、管制方式和措施

1.管制期间,冕宁收费站禁止所有车辆进站,中小型客车可绕行108国道从灵山收费站上高速;因灵山收费站连接线桥梁限高,货车(高度3.7米及以上货车)和大型客车只能绕行108国道从彝海站或泸沽站上高速。

2.管制期间,所有车辆可从冕宁收费站正常出站通行。

通告

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管制,对违反管制的行为,执法部门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施工给广大司乘人员造成出行不便,敬请谅解。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编辑: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