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康高速突发泥石流,具体交通管制看过来!

川观新闻 2021-07-15 11:44

刚刚从蜀道集团传来消息:7月15日,雅康高速公路K51+400紫石隧道突发泥石流,现实行交通管制。

具体管制情况为:截止9时50分,所有雅安往康定方向车辆在天全收费站分流绕行,天全收费站入口往雅安方向可以通行,入口往康定方向管制中;泸定收费站入口往康定方向可以通行,往雅安方向管制;全线康定往雅安方向管制中。

据了解,7月15日,雅康高速公路雅安至新沟段普降大雨,其中K51+400紫石隧道附近降雨量最大。凌晨1时55分,K51+400紫石隧道旁冲沟突发泥石流并淤塞了排水涵洞,造成泥石流涌上高速主线阻断了交通,未造成人员受伤、车辆受损。险情发生后,蜀道集团藏高雅康公司立即启动地灾应急处置预案,开展了险情远端预警、交通管制、交通分流、现场管控、组织设备进场抢险等措施。截至11点半川观新闻记者发稿时,半幅道路已经抢通,但还在交通管制中。

编辑:邓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