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华为公司中国地区部供应商大会在蓉开幕

成都日报 2021-07-16 07:00

2021年华为公司中国地区部供应商大会在蓉开幕

王凤朝姚福海出席并致辞

昨日,2021年华为公司中国地区部供应商大会在蓉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华为公司董事、首席供应官姚福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王凤朝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成都充分发挥产业基础扎实、人才资源丰富、市场容量巨大、交通物流便利等优势,努力打造“硬件完备、软件领先、算力支撑”产业生态,积极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外领军企业来蓉发展。志同者聚,道合者谋。相信华为公司作为信息与通信技术领域的基石企业,必将引领推动成都相关上下游企业快速发展,为成都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动力。相信各位企业家朋友,必能在成都广阔的市场空间中寻觅到更多商业机会,为成都发展注入强劲动能。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成都产业规模必将更上台阶、成都产业生态必将更加完善,成都将向大家回馈更优质的服务、更庞大的市场和更美好的未来。

副市长曹俊杰,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开幕式。(记者 常斐 曹凘源)

原标题:2021年华为公司中国地区部供应商大会在蓉开幕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