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25米运动手枪夺得铜牌 “00”后小将肖嘉芮萱有颗大心脏

北京日报 2021-07-30 14:22

7月30日下午,在刚刚结束的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决赛中, 19岁的中国小将肖嘉芮萱在打了多次加赛后,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了一枚铜牌。

肖嘉芮萱在首日的女子25米手枪慢射资格赛中,打出291环,只排在第11位。而在第二日的资格赛中,她在精准射击和快速射击两项中一共拿到587环,成功以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决赛。

比赛从一开始就非常胶着,4轮过后,肖嘉芮萱以12分只排在第6名。不错,随后她越打越稳,命中率也越来越准,一枪一枪地追。最终,在第五名加赛中,肖嘉芮萱4枪命中,保留了争夺奖牌的希望。

第8轮的较量开始,肖嘉芮萱5枪全部命中。比赛再次进入加赛,这次肖嘉芮萱再次顶住压力,以4比2的分数成功留在了比赛场上。

最终,她以29分的成绩,拿到了这个项目的铜牌。

原标题:女子25米运动手枪夺得铜牌 “00”后小将肖嘉芮萱有颗大心脏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