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成都日报 2021-08-05 07:05

8月4日,成都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对迎检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副市长曹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综合协调组)汇报了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总体情况。各专项工作组汇报了各组迎检工作开展情况。

谢瑞武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迎检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聚焦重点环节,加力加劲补短板、抓落实、见实效;要切实履职尽责,集中力量坚决保障迎检工作质量。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把各项迎检工作细化落实,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努力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曹俊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排查整治突出问题,主动发现问题、主动整改,把工作做在前面。要加快化解环境信访积案,动真碰硬、加大整治力度,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各工作组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司其职、紧密协作,确保本轮督察协调配合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记者 缪梦羽) 

原标题:成都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