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五次主任会议

成都日报 2021-08-21 07:39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五次主任会议

李仲彬主持

昨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仲彬主持。会议决定,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8月25日召开,会期一天半。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成都市城市公共汽车客运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成都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实施办法(修订草案修改稿)》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市检察院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第11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草案),市人大经济委员会关于市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关于市政府关于我市青少年身体素质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检查《成都市历史建筑和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说明,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关于市政府关于打造精品“绿缀”、构建城园相融全域公园体系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第3号、4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草案),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市政府关于全市就业促进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第1号、5号、6号、12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草案),市人大预算委员会关于成都市2020年财政决算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和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还决定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和日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志宏、王忠林、仰协、韩春林、巫敏,秘书长苏鹏出席会议。(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五次主任会议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