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小琳走访看望部分老领导

成都日报 2021-09-01 07:42

8月3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施小琳走访看望部分老领导,感谢他们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意见建议,衷心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施小琳先后来到吴希海、陶武先、黄寅逵等老领导家中,关切询问老同志的日常起居和身体状况。施小琳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全市广大老干部在各个历史时期,在不同战线、不同岗位,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将不断汲取宝贵经验,一棒接着一棒干,巩固弘扬好历届市委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推动成都各项事业取得经得起历史检验、人民满意的新成效。

施小琳说,党中央高度重视成都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亲临四川视察指导,并对成都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做好成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把成都确立为全省发展“主干”,赋予成都更高使命、更大责任。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成都工作,推动成都在高质量发展中当好全省“主干”、走在全国前列。有关部门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创造更好条件,让他们安享晚年。

老同志们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省委决定,全力支持市委工作。相信在以施小琳同志为班长的市委领导下,经过全市人民共同努力,成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涛陪同。(记者 张家华)

编辑: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