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第二分团走进崇州市、成都东部新区

成都商报 2021-09-06 08: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8月30日到9月2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第二分团走进崇州市、成都东部新区开展了6场专题宣讲。

市委宣讲团第二分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王凡,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李泽虹,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主题宣讲报告。宣讲的内容包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方面。

“此次宣讲报告会后,我将把党的优良传统带回支部,把党史学习精神带回支部,并组织村干部、党员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会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的草池精神。”成都东部新区草池街道三渔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毛树根说。

“聆听今天王教授的这场宣讲会,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社区的基层党员,我也将通过这次宣讲会,汲取更多的精神力量,投入到服务群众、乡村振兴中去,团结党员群众,把我们的乡村建设得更加美丽、和谐、富强。”崇州市廖家镇全兴村党员袁镇江表示。

“听了宣讲之后,心里倍感激动,我将会把学到的东西融入实际生活当中,让红色基因植入心田,植入我们的血液,接下来我们会带领全兴村所有的老百姓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当中,通过引资、引智,引进的全兴村荣誉村民,让他们在我们全兴村的带领下,共同把全兴村建设得更好。”崇州市廖家镇全兴村党员王玉平说。

面向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第二分团分别到崇州市廖家镇全兴村及成都东部新区草池街道绛溪社区、三岔湖小学、吉利学院开展了精彩的基层宣讲。

原标题:市委宣讲团第二分团走进崇州市、成都东部新区 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扎实有效抓好工作落实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