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合作领域 共创美好未来

成都日报 2021-09-17 07:08

拓展合作领域 共创美好未来

施小琳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一行 谢瑞武参加

9月16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一行。

成都市委副书记谢瑞武参加。

施小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吕德耀大使来蓉参加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成都是宜居宜业的创新之都、活力之城。当前,成都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抢抓中国新一轮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新加坡是成都第二大外资来源地和重要贸易伙伴,两地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期待双方秉持开放合作的理念,依托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等开放平台,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携手加快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走深走实。

吕德耀十分看好四川和成都的发展前景。他表示,将充分发挥新加坡驻华大使馆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深化拓展双方在经济贸易、教育医疗、智慧交通和城市规划管理等领域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更好造福市民群众。

新加坡驻蓉总领事陈子勤,新加坡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黄祖信参加。(记者 张家华)

原标题:拓展合作领域 共创美好未来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