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水平 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成都日报 2021-09-18 07:11

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水平 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施小琳会见中国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一行

9月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施小琳会见了中国中化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宁高宁一行。

施小琳对中国中化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当前,成都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中国中化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化工企业之一,与成都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希望企业把握发展机遇,聚焦新型材料、绿色低碳等产业,持续扩大在蓉布局,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水平,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成都将持续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宁高宁十分看好成都未来发展前景。他表示,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扩大在蓉投资,更好服务公园城市示范区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市领导苟正礼、曹俊杰,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书记刘任远参加。(记者 张家华)

原标题: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水平 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