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推动人防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

成都日报 2021-09-19 07:41

人民防空“一法一办法”宣传贯彻进机关活动举行

为不断提高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水平,切实保障人防工程处于随时能够使用状态,昨日,人民防空“一法一办法”宣传贯彻进机关活动先后在成都市锦江大礼堂广场、人民公园人防工程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波,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巫敏出席。

视察组听取了省人防办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市人防办对《人民防空法》和《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实施办法》的宣传情况介绍,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对各地各类人防机构和基础设施进行了深入了解。活动中,视察组登上人防机动指挥车辆,与四川省各地人防办进行远程连线,实时查看各区(市)县的人防工作。随后,视察组前往人民公园实地察看了人民公园人防工程,详细了解成都市人民公园人防工程建设和开发利用情况。

据了解,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四川省在人防工程建设上的工作成效。接下来,四川省人防办将继续狠抓制度建设、创新试点引领、补齐弱项短板,不断推动全省人防工程建设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记者 李婉清) 

原标题:不断推动人防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