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在金堂县图书馆成功举办

2021-09-23 18:5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mmexport1632386561046

红星新闻网(记者 刘杰)9月23日报道 今日,由金堂县总工会、金堂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金堂县图书馆承办的“学习百年党史,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金堂县茶艺技能大赛、金堂县红酒品鉴大赛成功举办。

mmexport1632386558439

本次比赛旨在加速培养和展示金堂技能人才的良好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促进广大技能从业人员学技术、比技能,进而营造出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实实在在地为大港区的经济大发展贡献力量,为“构建大港区竞赛平台、助力成德眉资同城化”添砖加瓦。

mmexport1632386555445

近年来,在文旅融合服务创新的背景下,金堂县图书馆多措并举改进服务模式和服务范围,积极开展以下工作:一是推动总分馆制建设,逐步实现通借通还功能全覆盖,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便捷的阅读体验及广阔的阅读空间;二是加强与分馆的联动,为群众常态化开展阅读推广活动,不定期开展图书流转活动、公益性讲座、公益阅读推广、公益性展览、传统文化传承推广等主题活动;三是建立图书馆志愿者团队,致力于“服务图书馆,服务读者”,积极推动金堂县图书馆的精神文明建设;四是通过打造“城市阅读美空间”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拓展图书馆的服务范围,丰富文化服务内涵,惠及更多群众,进一步体现“书香金堂、人文金堂”特色。

(图据金堂县委宣传部)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