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强分别会见海南省省长冯飞和贵州省省长李炳军

成都日报 2021-09-24 07:47

四川日报讯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淼) 9月23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在成都分别会见了前来参加2021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的海南省省长冯飞和贵州省省长李炳军一行。

川琼双方围绕充分发挥两省经济互补优势,加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重大战略对接联动,积极推进文化旅游、航空航天、现代种业、医药健康等产业协同发展,在共同服务国家战略中拓展合作空间、构建双赢格局,持续提升川琼交流合作水平等交换了意见。川黔双方围绕用好泛珠三角区域“9+2”合作平台,持续加强战略协同,共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加强重大交通项目合作、推进交通网络互联互通,推进白酒、红色旅游等产业协作共兴,推动企业加强投资合作,持续拓展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促进两省更高水平联动发展等交换了意见。

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省委常委、副省长罗文,海南省委常委、副省长沈丹阳,贵州省副省长李睿,川琼黔三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分别参加会见。

原标题:黄强分别会见海南省省长冯飞和贵州省省长李炳军

编辑: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