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费·新趋势·科技说”消费者体验活动举行

红星新闻网   2021-09-25 23:29

科技是经济发展的源动力,科技创造美好的生活。9月25日,由《中国消费者》杂志社与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方太承办的“新消费·新趋势·科技说”消费者体验活动在成都举行。中消协副秘书长栗元广表示,当下新消费业态、新消费场景、新消费应用不断涌现,希望企业用高品质的产品满足消费升级新需求,用科技创新推动消费高质量发展。

中消协副秘书长:高品质产品满足消费升级新需求

活动现场,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栗元广表示,在消费强劲复苏,消费升级不断加码提速推动下,新消费业态、新消费场景、新消费应用不断涌现。随着90、00年代年轻消费群体的成长,消费也呈现出与传统截然不同的消费趋势。“在当前的消费中,有三点我感受比较深刻:从消费整体来讲,一是产品品质不断提高,特别是优质、精工的国货品牌受到了消费者的空前欢迎;二是产品的售后服务水平有很大提升;三是产品的科技创新能力在不断加强。”他希望有更多的优秀企业践行为消费者服务的初心,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品质提升,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丰富的消费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切实让消费者做到能消费、愿消费、敢消费。用高品质的产品满足消费升级新需求,用科技创新推动消费高质量发展。

图片1

(中科院力研所郭亮博士现场做题为《前沿技术与民用产品科技创新》演讲)

“不净则退” 让消费更无忧

科技创新让生活更美好,在家电领域,人们对功能、布局、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在本次消费者体验活动现场,方太展示了集成烹饪中心、洗碗机、净水机三大产品线。方太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烟机、燃气灶、蒸箱、烤箱、蒸烤烹饪机全都具备,既满足国人复杂烹饪手法,也解决大量油烟难吸净的痛点,占地1平米,更小的体积解决更多的厨房场景需求。活动现场展示的方太洗碗机搭载了高能气泡洗技术,中科院力学研究所出具的权威检测报告显示,搭载了方太高能气泡洗技术的洗碗机水清洗效果比普通水流更高,水温可以升至75℃,通过高温高压强效除菌,更易去除顽固污渍。母婴级净水机采用了高端净水膜技术——NSP选择性过滤技术,高效滤除有害重金属,同时可适度保留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天然矿物质,提升净化处理后的饮用水品质。

方太还提出了“不净则退”,消费者无忧尝鲜体验官活动。在方太集成产品、洗碗机、净水器三大产品线中,消费者在10月31日之前购买相应型号产品,都可以享受到100天“不净则退”的专享特权,即规定内的型号产品效果没有让消费者达到心理预期,那么在产品没有损坏的前提下,便可以联系开单厨电顾问办理退货手续。

编辑:邓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