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音乐光影秀《时空曲率·10秀》系列活动给你精彩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2021-09-26 13:31

东郊记忆·成都国际时尚产业园将于9月29日举办“共未来 再出发”为主题的首届东郊记忆时尚艺术节及成都音乐光影秀《时空曲率·10秀》系列活动。

东郊记忆时尚艺术节将以“共未来 再出发”为整体主基调,通过活动回顾东郊记忆十年发展历程,将东郊记忆文化、历史完美呈现。此次活动,将推出东郊记忆全新定位、展现东郊记忆新发展、打造东郊记忆时尚生态体系,成为东郊时尚生活共融的发光体。作为东郊记忆每年“十一”落地的原创大型IP,东郊记忆时尚艺术节将围绕园区新定位吸引大量顶尖品牌、机构、人才的关注。

据记者了解,此次活动将会推出成都音乐光影秀之《时空曲率·10秀》以及四大系列活动——“爱成都I秀出青年创作展”、“好看城市嘉年华东郊记忆站”、“东郊记忆SHOWTIME嘉年华”、“东郊记忆新青年戏剧展演”。

时空曲率《10秀》

一个以“十”为主题,不限表演形式、不限剧目种类的多元跨界创意公共文化体验项目。这场秀承载了品牌、空间、事件、人物、艺术、科技等丰富内容,辅以前所未有的呈现方式,包含静态秀、光影秀、装置互动秀、表演秀四个呈现样态。

好看城市嘉年华·东郊记忆站

结合东郊记忆园区,联合百度好看城市IP立足城市发展,通过本地生活人文文旅等优质内容,一站解决用 户区域性需求,并借优质内容和创新玩法,带动成都 城市亮点成为用户传播讨论的热点⻛潮。

爱成都I秀出青年创作展

秀出青年展活动将联动川内艺术高校挖掘新⻘年艺术家力量、加强培养新兴设计师群体。计划联合川内各大艺术院校以“爱成都,I秀出,共未来”为创作原点,邀约广大新⻘年释放自己的⻘年时尚态度的同时,表达对于未来成都规划的展望,以东郊记忆的时尚秀场为载体得以展示和表达。

东郊记忆SHOW嘉年华

联合抖音等新媒体机构、艺人机构,将大量艺人、达人资源于东郊记忆园区多点位形成表演集群,通过大量短视频内容及直播的宣发,传达东郊记忆新定位,吸引更多Z世代年轻人的关注。

据悉,成都音乐光影秀之《时空曲率·10秀》将于9月29日全球首演并持续展演至10月7日,其他系列活动将从9月15日开始,持续至11月结束。本次活动将通过艺术节主题秀及4大系列活动邀约广大新⻘年艺术家、音乐人、时尚达人等一起共创东郊记忆未来新发展道路,打造集时尚、艺术、科技、创意等多维度的艺术节,展现东郊记忆天府时尚秀场新定位。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王嘉 实习记者 卢星宇 供图 主办方 

编辑: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