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新蒲江】在您心目中,蒲江未来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

2021-09-26 23:5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讯 在您心目中,蒲江未来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环境,绿色的现代化农业,加速发展的高科技工业,农商文旅体深度融合的全域旅游,以高品质宜居生活为目标的城市建设,整洁有序的城乡面貌,持续改善的民生福祉,奋力推动蒲江高质量发展的党建引领......

在每一位蒲江人的畅想中,这座城市的发展蓝图令人向往,而壮丽蓝图的实现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我的好点子、您的金点子、他的新想法将会汇聚成蒲江蓬勃发展的磅礴伟力。

在中国共产党蒲江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蒲江融媒开辟“畅想未来新蒲江,邀您参与”专栏,广泛征求市民意见建议,并每天推送展示,邀您参与!

即日起,您关于蒲江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都可以通过绿色蒲江微信公众号平台留言给我们!

本次活动时间为9月26日—10月16日,主要聚焦生态价值、现代农业、工业发展、全域旅游、城市建设、城乡环境整治、民生福祉、党建引领八个方面。

那么问题来了

如何参与?

方式一

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参与↓↓↓

方式一(配图)

方式二

关注绿色蒲江,在主页面点击下方”畅想蒲江“菜单,说出您的意见建议。

方式二(配图)

方式三

绿色蒲江微信后台回复关键词“畅想蒲江”,提出您的好点子。

方式三(配图1)

方式三(配图2)

下一步我们还将在大家发表的意见建议中,挑选具有代表性的意见建议,开展“你的关心,我们的关切”网络投票有奖活动,还请大家积极参与哦!

编辑:向桥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