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过马路需绕道,能建一座天桥吗?

成都商报 2021-09-28 07:55

@曾先生:目前海伦春天到牧华路以南的区域,必须绕道南湖南路或南湖大道去过马路。迫切希望在海伦春天的东南角,连接泰康医院的位置,修建一座天桥,方便五环路两边的人员通行。

天府新区:牧华路三段属于五环路的一段,按照市交通局“五环路统一规划设计、优先保障贯通、逐步改造到位”的原则,我局正在开展五环路(剑南大道-成自泸高速段)前期工作,会结合群众的出行、交通等需求,统筹考虑慢行过街方案,初步考虑在您提到的钟灵路和瑞祥东街之间(靠近钟灵路)新增一座过街天桥,适时启动建设。

@罗先生:天府新区绿野路一段上有两个大坑,车辆经过存在安全隐患,已导致多个车辆在此处爆胎。

天府新区:因该道路旁有在建工地施工,重型车辆反复碾压,导致路面破损,街道已赓即安排对绿野路一段坑洼采取临时性填补修复方式,保障市民及车辆出行安全。

@匿名网友:9月以来在崇州市羊马河大桥与成温邛快速路交汇处有一铁板在道路上,车辆经过时噪音很大,好扰民哦。

崇州市:铁板是该桥梁伸缩缝破损,管护单位为消除安全隐患临时铺设的钢板,现我市已开始对成温邛快速路崇州境内的伸缩缝进行全线整治工作,现已将此处钢板拆除。

这趟民意直通车

欢迎您继续搭乘

即日起,您关心的大事小事,都可以通过成都发布、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蓉城政事的“民呼我应”群众诉求线上征集平台留言给我们!

9月23日到9月30日,活动首先关注“公共服务”中的交通出行领域。活动将联合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成都市交通局、成都市住建局、成都公交集团等部门单位进行现场办公,察民情、访民意、办实事,推动解决一批群众公共交通领域的问题。快来参与吧!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王垚 王培哲

编辑:邓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