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新蒲江⑦|引入几所高质量大专院校,集聚人口,留住人才……

2021-10-03 18:08  来源: 红星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10928161213

红星新闻网讯 在您心目中,蒲江未来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环境,绿色的现代化农业,加速发展的高科技工业,农商文旅体深度融合的全域旅游,以高品质宜居生活为目标的城市建设,整洁有序的城乡面貌,持续改善的民生福祉,奋力推动蒲江高质量发展的党建引领......

微信图片_20210928161301

昨天,绿色蒲江公众号发布了一条图文《【畅想未来新蒲江】在您心目中,蒲江未来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

推文发布后的第一天,就收到了近百条的意见建议。在此,诚邀每一位关心蒲江发展的您,说出所想,畅谈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928161235

目前收集到的“畅想”有哪些?

我们一起来看看其中的一部分

“畅想”展示

希望蒲江河的环境能够更好,杜绝污水排放,河岸打造得更漂亮,让清澈的蒲江河成为我们的生态标志。

希望蒲江继续优化一下城区街道,更新破损坑洼的地方,改善排水系统,以后下雨天也能整洁出门。

引入几所高质量大专院校,集聚人口,留住人才,注入新鲜血液,激发经济活力。

希望蒲江人出行能多多遵守交通规则吧,每次绿灯的时候都不敢大胆走,因为总是有车辆和行人闯红灯。

希望蒲江能有室内恒温平价的游泳池。

希望能够打造特色小吃一条街,路边的三轮小吃摊位不仅存在卫生问题,也影响城市的形象!

朝阳大道那条路作为蒲江的名片,可以美化一下,增加绿化带的色彩,保持路面干净,增加一些蒲江标志。

看完“畅想”,有何感想?

万千字句,凝结成每一位蒲江人对城市未来的展望。城市发展壮丽蓝图的实现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参与,我的好点子、您的金点子、他的新想法将会汇聚成蒲江蓬勃发展的磅礴伟力。

图 罗国建

图 罗国建

畅想未来新蒲江,

意见收集,还在继续!

即日起,您关于蒲江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都可以通过绿色蒲江微信公众号平台留言给我们!

本次活动时间为9月26日—10月16日,主要聚焦生态价值、现代农业、工业发展、全域旅游、城市建设、城乡环境整治、民生福祉、党建引领八个方面。下一步,我们还将在大家发表的意见建议中,挑选具有代表性的意见建议,开展“您的关心,我们的关切”网络投票有奖活动!

方式一

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参与

↓↓↓

微信图片_20210928161249

方式二

关注绿色蒲江,在主页面点击下方“畅想蒲江”菜单,说出您的意见建议。

您的“畅想”将会出现在哪里?

微信图片_20210928161253

方式三

绿色蒲江微信后台回复关键词“畅想蒲江”,提出您的好点子。

微信图片_20210928161257

在本次“畅想未来新蒲江,邀您参与”专栏中所收集到的代表性的意见建议,将有机会纳入中国共产党蒲江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报告,作为蒲江未来发展的奋斗目标。

您的意见建议,就是蒲江的未来发展。

畅想未来新蒲江,邀您参与!

编辑:谭希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