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老年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

成都日报 2021-10-12 16:07

舞蹈、时装秀、管弦合奏、太极拳……近日,在金牛区老龄工作委员会主办,区卫健局、民政局和区老协承办的第十二个“敬老月”活动启动仪式上,来自西安路街道、天回镇街道、荷花池街道老协的演员为现场400余名老年朋友献上精彩表演,受到一致好评。

据了解,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切实为老龄人群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为此,各街道老协精心组织,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也深受老人们的喜爱,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最后,金牛区老协会员文艺团队友谊合唱团为大家献上的大合唱《跟你走》,增添了活动欢乐气氛,展现出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在10月“敬老月”活动中,金牛区卫健局、各街道社区还将继续开展老龄健康教育、走访慰问送温暖以及提供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的敬老爱老活动,努力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老年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

本报记者 杨甦

编辑: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