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县栖贤街道“幸福栖贤·情暖重阳” 系列活动陆续上演

2021-10-13 12:4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刘杰)10月13日报道 今日,记者从金堂县获悉,近日,金堂县栖贤街道天灯社区、兰家店社区、来宝沱社区围绕“幸福栖贤·情暖重阳”为主题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全力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辖区内90岁以上老年代表、企业代表、社区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

据悉,三个社区开展的活动不仅有居民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表演,展现表演者对生活的积极态度,还有通俗易懂的防诈骗安全知识宣讲,全力提升老人们安全防范意识,还组织对辖区老年人送上节日问候和温馨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2

本次系列活动不仅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党的关心和关爱,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为老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欢乐,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街道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更加关注、关怀老年人,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图据金堂县委宣传部)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