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10月14日起,成都市这些路段要调整

蓉e行 2021-10-14 17:07

从10月14日起

成都市区这两条道路的交通组织将调整

请大家及时了解

规划出行线路,合理出行

草堂北支路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街道使用效率,充分发挥整体路网交通功能,缓解成都市草堂北支路及周边道路停车乱、出行难的矛盾,从10月14日起,对草堂北支路片区部分道路交通组织做如下调整:

1111

草堂北支路(草堂北路至江村路)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出城方向)单向通行。

斜阳路(江村路至澄江街)、澄江街(斜阳路至清江南街)实施机动车由西向东往清江南街单向通行。

清江南街实施机动车由清江东路往草堂北路方向的单向通行。

清邻街(清江南街至鸣翠路)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出城方向)单向通行。

书香街(草堂北支路至江村路)实施机动车由草堂北支路向江村路方向的单向通行。

原经草堂北支路由西向东通行的机动车,可通过青华路或江村路、斜阳路、澄江街、青华北一街等道路绕行。原经斜阳路、澄江街由东向西通行的机动车可通过草堂北支路、江村路、青华北一街等道路绕行。原经清江南街由草堂北路向清江东路方向通行的机动车可通过草堂北支路、江村路、鸣翠路、清江东路等道路绕行。原经清邻街由西向东通行的机动车可通过鸣翠路、清江东路、清江南街等道路绕行。

原经书香街由江村路向草堂北支路方向通行的机动车可通过江村路、草堂北支路等道路绕行。

蜀鑫路

为了保障地铁27号线一期工程蜀鑫路站主体结构施工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2021年10月14日至2022年10月14日,蜀鑫站主体结构施工,蜀江路(蜀鑫路至清源三路)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含公共汽车)。行人、非机动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谨慎通行。

施工期间,原经蜀江路由西向东通行的机动车,可经清源一路、清源二路、清源三路、董家店路、清波路等道路绕行。

222222

为保障锦江公园截污管涵工程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从 10 月17日至2022年4月20日,成都市五丁街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行人、非机动车请按照交通标志提示谨慎通行。

施工期间,原经五丁街由西向东通行的机动车,可通过五丁街、白马寺北顺街、成华西街、人民北路等道路绕行。

编辑:邓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