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漂们 天府创业驿站小程序上线了!快来了解下

红星新闻 2021-10-15 07:38

10月14日,“创业天府·菁蓉训练营(深度营·第六期)暨‘共闯计划’启幕”活动在蓉举行。

活动现场,由天府创业驿站推出的“共闯计划”正式启幕,该计划于9月16日启动招募并最终决选出12个硬科技、泛娱乐、新消费等领域优秀项目。该计划聚焦创业项目找钱、找方向、找人和增长等核心需求响应与发展突破,特邀驻场导师并配置专职辅导师为通过创业项目提供为期3个月持续陪伴,并精准定制深度训练、专业陪伴、定期复盘、资源加持、品牌助航、全面护航六大锦囊,提供持续发展跟踪、需求挖掘与响应和资源对接服务。

会上同时发布了天府创业驿站小程序1.0版本,为了方便来蓉创业者简单便捷地了解成都双创环境、对接孵化场地和创业导师等资源、实现中心站与工作站的智能链接,驿站打造并上线了包含了解成都双创环境、7天免费办公申请、政策智能匹配、双创活动和资讯发布等功能模块的小程序,旨在集成一批实用性的企业服务功能,通过数字化、智慧化能力的加持,解决创业者面临的部分普遍性问题,更智能地辅助创业者。

此外,为让“蓉漂”更快更好落地生根,天府创业驿站从专业化团队配置、企业服务覆盖及培育案例等维度遴选出电子科大科技园、天府软件园创业场、成都高新电子信息公司、天府新谷孵化器、天河孵化园、天象产城、西部智谷、空港科服、成都医学城精准医学孵化器、国科创新成都战略新兴产业国际孵化中心10家双创载体作为天府创业驿站工作站在活动上正式授牌。

记者了解到,10个工作站覆盖成都重点产业发展区域上百万平,帮助企业解决落地成都首要面临的问题。作为驿站深度联动的关键节点组织,10个工作站将于落址复地金融岛的中心站和未来联合打造的合作站共同构建“1+10+N”大孵化网络,实现项目输入与加速双向融通、企业服务链条全面贯通、服务资源与能力高效协同,提升载体的企业服务能力,共享服务收入,活跃和丰富服务生态,吸引更多创业者选择并留在成都。

天府创业驿站是在成都市科技局支持下,由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联合成都天使投资协会打造的全要素创新创业深度服务品牌,通过专业、高效、精准的陪伴式企业培育体系和全要素双创资源链接,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综合服务及“精准落地、行业把脉、管理咨询、品牌塑造、产业对接、融资对接”六大模块深度服务,为创业者提供从创业起步到成长加速的全生命周期赋能。

红星新闻记者 彭祥萍

原标题:@蓉漂们 天府创业驿站小程序上线了!快来了解下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