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开展2021“成都文化四季风•欢歌庆秋”系列活动

2021-10-20 19:2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mmexport1634715973486-01

mmexport1634715988524-01

红星新闻网(记者 刘杰)10月20日报道 8月—10月,蒲江县积极开展“成都文化四季风•欢歌庆秋”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包括8月上旬的“我们的节日•七夕情歌赛”线上展演、选拔活动,参赛节目有清新怡人的小情歌《小酒窝》、热情火辣的《我要你》、温暖甜蜜的《复刻回忆》、朝气蓬勃的《心引力》、线上参与投票和点赞达达3000人次;最终《复刻回忆》获最佳人气奖《缘分一道桥》获最佳表演唱奖,《为你而活》获最佳活力奖 ,《这世界那么多人》获最佳表演奖,《小酒窝》获最佳上镜奖,《心引力》获最佳场景奖 。随后,在9月初开展了“成都文化四季风•欢歌庆秋”集中选拔活动,来自全县的30余支优秀的基层文艺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形式有合唱、对唱、小合唱、表演唱等。最终选出了四支代表队参加片区赛。最终,男生吉他弹唱《难道》获得全市“成都文化四季风•欢歌庆秋”群众歌咏荟(总决赛)三等奖。

mmexport1634715970137-01

aaba9802438cab4274ecee06962cc3cd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市民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市民们高超的艺术表演水平,在艺术表演方面的学习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图据蒲江县文化馆)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