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八次主任会议

成都日报 2021-10-21 08:39

(记者 王琳黎) 昨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仲彬主持。会议决定,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于10月26日召开,会期一天半。

会议研究《成都市天府绿道保护条例(草案)》和《成都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管理条例(草案)》;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关于《成都市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草案)》,关于市政府关于实施“米袋子”“菜篮子”强基行动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大城环委关于《成都市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和传统村落保护条例(草案)》,关于《成都市公共厕所管理条例(草案)》的审议意见,市人大经济委关于《成都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关于市政府关于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关于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大预算委关于市政府关于成都市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和2020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和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同意以上事项提请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预算委关于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联网监督情况的报告,市人大代表委员会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2021年市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专项评议工作方案(草案)及说明,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关于对市人大常委会新增智库成员推荐人选的说明。会议还决定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和日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志宏、王忠林、韩春林,秘书长苏鹏出席会议。

编辑: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