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文开启!@成都小蒲公英们 快来分享你的志愿故事!

成都志愿者 2021-10-21 16:05

成都,一座友善公益、崇德向善的温暖之城。270余万成都注册志愿者,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创造着文明风景的同时,也成为文明风景的主角。

在成都,少年儿童志愿者有一个专属名字,叫“小蒲公英”,他们的的身影,也常常出现在关爱空巢老人、文明交通引导、环境保护宣讲……的文明风景之中。

今日,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成都志愿者网、文明兴蓉、成都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承办,红星新闻网、喜马拉雅支持的“幸福成都 美在文明—— 每周一小时·小蒲公英日记” 志愿服务主题征文活动 正式启动啦!

成都少年儿童们,快来报名志愿服务活动,每周参与志愿服务不少于一小时,快来用图文日记记录你的志愿故事,分享你的志愿服务经历吧!一起让成都这座“友善公益之城”更加温暖!争当好共建共享文明城市的小主人翁!

怎么参加?评选标准是什么?具体奖励有哪些?一图看懂——

微信图片_20211021160353


编辑:邓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