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书代金券持续发放 2021成都读书月优惠购书活动火热进行

2021-10-22 15:3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ͼƬ1

红星新闻网10月22日讯 作为“2021成都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2021成都读书月优惠购书活动”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于10月16日正式拉开序幕,并将持续至10月29日。

记者获悉,根据代金券发放数据后台显示,全市发放的代金券已超过6万张。本次优惠购书活动邀请了全市112家实体书店共同参与,广大读者可在活动期间前往任意一家参与该活动的门店挑选心仪图书、享受购书优惠。

参与方式:

1、活动期间,有购书需求的市民,付款时在门店找到活动海报,扫码关注“书香成都”公众号,回复门店海报上的指定口令“XXXX”(以门店海报为准),点击“链接”即可进入领券页面;

2、点击“领取优惠券”,每次可领取一张优惠券。每人限领4张代金券,此代金券可叠加使用,也可与其他优惠共享。

3、点击“使用优惠券”,在付款时出示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说明:

1、凭代金券购买店内任意书籍,购书金额满30元立减9元,每人最多可叠加使用4张。

2、活动期间,每个用户限领4张代金券(同一微信号/手机号/QQ号/手机设备,符合其中一个条件者视为同一用户);

3、本代金券,不折现、不找零、不挂失,不可转赠;

4、优惠券数量有限,发完为止,领券后请在2021年10月29日之前至门店消费使用;

5、本文中所提活动,以书店实际活动情况为准。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