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万卷堂书店入选首批成都“最美书店”

2021-11-02 17:2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刘杰)11月2日报道 记者从县委宣传部获悉,近日,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首届成都“最美书店”评选活动揭晓,金堂万卷堂书店入选。

微信图片_20211102120605

微信图片_20211102120610

据悉,今年9月11日,为引导和推动成都实体书店进一步转型升级,提升实体书店品牌度和影响力,发挥示范书店在传播先进文化、推进全民阅读、提供公共文化服务等方面的引领作用,成都首届“最美书店”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在市委宣传部的高度重视、精心策划下,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初审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最终评选出首批成都“最美书店”。本次入选的书店共有17家,覆盖成都12个区(市)县,未来将在宣传推广、政策、资金方面得到倾斜和扶持。

微信图片_20211102120620

微信图片_20211102120616

位于十里大道老金中大门附近的金堂万卷堂一体化购书中心,装修独特,店内装有各种椅子、桌子和阶梯式木台,方便读者取阅自己喜欢的书籍,与外面喧闹的世界形成了对比,为忙碌的都市人提供了一处精神休憩地,在这里,每个人都沉浸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互不打扰,静心享受片刻美好。(图据金堂县委宣传部) 

编辑:谭希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