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冲刺2023年世界科幻大会申办权 代表团下月出征华盛顿

2021-11-28 07:50  来源: 成都商报

11月26日,成都市科幻协会第二次工作会议暨成都申办2023年世界科幻大会出征仪式在蓉举行。出征仪式上,成都市科幻协会理事长向长期以来支持成都申幻的朋友们表达了由衷感谢,未来科幻协会还将继续加强队伍的建设,进一步发展会员,推进申幻工作,深化促进科幻产业融合发展,持续鼓励科幻创作。

据了解,12月15日至19日,成都市科幻协会将派出申幻委员会成员代表出征华盛顿世界科幻大会现场,组织开展成都申幻圆桌会议,开设成都申幻主题展示,助力成都申幻,进行成都城市形象宣传,并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将现场盛况展现给全球观众。

参会的企业代表们表示,作为在成都科幻氛围孕育下茁壮成长的企业,为成都助力,是一种义不容辞的责任。企业代表们认为,成都申办2023年世界科幻大会是成都面向全球展示城市形象的机会,希望在未来能够联合更多的企业,将“科幻+”植入进企业的运作方式与内核,也只有这样,成都的科幻影响力才能真正出圈。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陈谋

原标题:成都冲刺2023年世界科幻大会申办权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