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烤肉店老板:成都的烟火气回来了 我相信小店的生意也会越来越好

2021-11-28 09:16  来源: 成都日报

“老板,我们看到你给抗疫民警‘雪中送炭’的新闻了,专门来照顾你生意哈。”昨天中午,市民郭先生带着父母来到周宇恒的烤肉店,喜滋滋地吃着烤肉。

年轻的老板周宇恒不好意思地笑笑,连忙对客人表示感谢。周宇恒是此前因为连续14天给抗疫民警“雪中送炭”,登上热搜的烤肉店老板。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周宇恒的烤肉店时,一楼已经满桌,店里弥漫着烤肉香气。“客人你好,里面请坐,请扫场所码哦!”见记者一行进店,服务员赶紧提醒大家扫码入场,并拿出免洗手消毒液,让客人们做好清洁防护。

得到允许后,拉开后厨的帘子,记者看到周宇恒正忙着备菜,清洗、切菜、装盘,动作一气呵成,一丝不苟。回到大厅,记者稍等了一会儿,一个男生跑了出来,“不好意思,久等了,没想到今天中午这么多客人。”面对记者,周宇恒有些腼腆。

“11月18日,我们恢复了营业,刚开始只有些外卖的订单,但现在堂食的生意一天天变得好起来。前天营业额800元,昨天1120元,今天生意应该能更好些。”周宇恒翻出手里记的账单,虽然营业额不算高,但他十分乐观。

说到此前连续14天给抗疫民警送的炭火,对于一家小店来说开销不算低,周宇恒摆摆手说,“比起抗疫民警的辛苦,这不算什么,重要的是大家同心协力战胜了此轮疫情,成都的烟火气又回来了,我相信我们小店的生意也会越来越好。”周宇恒说,他会按照防疫工作的要求,做好烤肉店的各项防疫措施,也会努力把生意经营好,为食客们提供卫生又美味的美食。

“这家店的菜品很不错,后厨干净卫生,我们吃得也放心,加上老板心地这么善良,生意肯定会越做越好的。”在店就餐的李女士说,抗疫民警为了群众坚守,周宇恒为民警送温暖,都让她很感动。自己和朋友也要常来吃饭,支持大家心目中的平凡英雄,守望相助,这就是有爱的成都。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