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闹市又现“滚滚”!街头熊猫你碰到过几个?

2021-12-03 15:32  来源: 爱看头条

成都又有大熊猫“爬墙”啦!

据网友透露,近日,成都339购物中心上新了一只超萌超大的爬墙熊猫,在楼下就能看到正脸。

微信图片_20211203152245图片来源:红星新闻

今天,艾小妹特意前往成都339购物中心。站得远远地,就看到这熊猫憨态可掬的模样。

微信图片_20211203152321图片来源:红星新闻网

如果你站在附近高楼向下俯瞰,还能看到“大熊猫”趴在楼顶的身体。

目前,雕塑的身体部分被围挡挡住,四周架设着脚手架,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施工安装。

微信图片_20211203152406图片来源:红星新闻网

大熊猫雕塑体型巨大,目测长约十余米,宽四五米,高约八米,呈俯卧姿势趴在楼顶平台,脑袋伸出平台,“偷窥”街面。

微信图片_20211203152437图片来源:红星新闻网

巧的是,这个大熊猫与楼下酒馆的小熊猫在同一方向。

微信图片_20211203152510图片来源:红星新闻网

目前,施工现场被围挡挡住,看不到大熊猫雕塑的施工情况。围挡外摆放着两块黑色的圆柱形钢铁成品略有弯折,表面由多个不规则的多边形拼凑而成。

这就是大熊猫雕塑的手臂,还没安上去。”,现场工作人员介绍。

微信图片_20211203152541图片来源:红星新闻

据了解,大熊猫雕塑是从今年3月开始施工的,身体之前就安装好了。11月31日早上九点,把脑袋吊了上后,还剩下两只手没有安装。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等手臂安装完之后,呈现出的效果是“大熊猫”双手趴在楼顶探头向下望。雕塑非常大,和一间房子差不多身体外部安装完后还要进行内部软装,距离完工还需要一段时间。”

微信图片_20211203152622图片来源:红星新闻网

这只新来的爬楼熊猫引发了不少市民的关注,许多人在这里停留拍照。作为成都人心尖尖上的大熊猫,关于它形象的雕塑都将成为成都标志性建筑。

目前,含有超大熊猫的建筑有哪些呢?

 

成都IFS

微信图片_20211203152824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这只大熊猫已经成为成都雕塑熊猫界的老网红了,谁来了成都都得打卡一圈,合个影才能算真的来了成都。

 

都江堰“自拍熊猫”

微信图片_20211203152854图片来源:UAP

位于都江堰市仰天窝广场中央,姿势悠闲炫酷的“自拍熊猫”一经亮相,也掀起了一阵阵打卡热潮。每到节假日,前来一起“自拍”的也不少。

 

川音艺谷“爬墙熊猫”

微信图片_20211203152919

因为其风格和IFS爬墙熊猫类似,不少人称其为IFS爬墙熊猫分猫。

这只熊猫位于全国首个“大学+乡村”模式乡村振兴项目——川音艺谷,有音乐和艺术的熏陶,这只熊猫也显得别具一格。

微信图片_20211203153109图片来源:这里是新都

 

彭州“隐士熊猫”

微信图片_20211203153142

彭州大熊猫国家公园入口展示中心的“隐士熊猫”。熊如其名,相当低调,或藏身竹林,或立于水中,形态各异。

 

这些熊猫的亮相

都为当地增色不少

你最喜欢哪一个?

原标题:成都闹市又现“滚滚”!街头熊猫你碰到过几个?

编辑:王力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