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成都交响乐团音乐季12月连演三场

2021-12-06 11:00  来源: 四川在线

久违了的交响音乐会现场。12月6日记者获悉,随着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室内演奏厅(金海螺)11月29日正式通过竣工验收,走过52年历史的成都交响乐团即将翻开崭新的一页。

独奏:左章 钢琴家 中国(深圳)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      

“厅团合一”是成都交响乐团向着国内一流交响乐团迈出的坚实一步,会带来更好的演出质量,实现更多的梦想,也为成都建设“国际音乐之都”做出重要的贡献。在正式入驻“金海螺”之前,成都交响乐团将携手左章、朱丹、聂佳鹏、曾诚等演奏家,与指挥朱曼、俞极、林木森,在成都城市音乐厅12月9日起将为音乐爱好者带来三场高水准的交响音乐会。

第一场指挥:林木森 成都交响乐团常任指挥      

第二场指挥:朱曼 中央歌剧院常任指挥      

成都乐团团长肖鹰介绍,本次音乐季第一场是在12月9日,主题是“欢舞”。著名钢琴家左章,将在成都交响乐团常任指挥林木森的执棒下,为大家带来贝多芬的《C大调第一钢琴协奏曲》和《A大调第七交响曲》。

独奏:朱丹 小提琴家 伊丽莎白皇后国际音乐比赛第一名      

12月13日将举行第二场音乐会“苏格兰幻想”,著名小提琴家朱丹,在中央歌剧院常任指挥朱曼的执棒下,为成都乐迷演奏布鲁赫的《苏格兰幻想曲》和贝多芬的《D大调第二交响曲》。

客座首席:中国爱乐乐团的乐队首席曾诚      

12月20日举行的“精神与信仰”音乐会上,著名大提琴家聂佳鹏将携手中国爱乐乐团助理指挥俞极,为音乐爱好者演奏柴可夫斯基的《1812序曲》《洛可可变奏曲》《e小调第五交响曲》。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场音乐会都邀请了中国爱乐乐团的乐队首席曾诚,与成都交响乐团的演奏家们,一同为乐迷朋友们带来最精彩的曲目。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