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团队新作《虎啸图》在成都影视城正式开机

2021-12-07 13:43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覃霞)12月7日报道 6日,杨丽萍老师团队新作《虎啸图》在位于成都市郫都区的成都影视城数字化摄影棚正式开机。该剧由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任总导演并出演,谭盾任音乐总监,龚琳娜、成家班等众多艺术家团队倾情加入,由云南杨丽萍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四川传媒学院、美赢东方ZFC集团等联合出品。

1(1)

2021年春节期间,著名舞蹈家杨丽萍创作了生肖舞蹈《春牛图》,影片在网络播出后,累积超过4亿次的点播并引发了人们对于传统舞蹈和生肖艺术影片的持续讨论。在这样的背景下,杨丽萍决定在每年推出一部与来年生肖相符合的“生肖系列艺术影片”。

2022年是农历壬寅虎年,正所谓虎虎生威,如虎添翼……虎已经成为中华文明中的一个具有强烈生命力的吉祥符号。据介绍,这次杨丽萍在探寻传统文化的基础上,结合现代舞台元素与当代审美情趣,融合舞蹈、器乐、数字艺术等,打造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舞蹈艺术影片。

2(1)

该剧的成功招引与顺利开机是成都影视城管委会精准招商与保姆式服务的具体表现,作为郫都区“一心两廊三片”总体定位中“文创活力示范片”的核心承载地,成都影视城将会以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更加精准的产业扶持政策、更加完善的生活配套为入驻企业提供保姆式的服务。接下来,成都影视城将继续引进更多“大剧组”“大制作”进入,尽快推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优秀影视作品,加快打造富有青春活力、彰显艺术魅力、引领潮流风尚的影视文创高地。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