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五届第50次主席会议

2021-12-18 07:34  来源: 成都日报

12月17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第50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剡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于12月24日召开市政协十五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成都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成都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成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成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等,同意提交市政协十五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成都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提案的决定》。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刘仆、左正、罗霞、杨建德、韩轶、里赞、甘华田,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党组成员杨东升列席会议。

(记者 李霞)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十五届第50次主席会议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