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产业协同 成都温江万春镇携手重庆巴南安澜镇

2021-12-18 09:5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12月18日讯 近日,按照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与重庆市巴南区安澜镇签订的《推动产业协同发展推进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两镇第一次联席会议在万春镇召开。

微信图片_20211218095446

与会双方就各自经济、人文、产业、历史文化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按照前期合作协议议定事项决定,双方互派2名规划、经济方面的科室负责人开展为期半个月的交流学习,为下一步推进乡镇间、职能科室间相互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

之前,重庆市巴南区政府带队,该区安澜镇、圣灯山镇相关负责人一行到万春镇幸福田园景区开展考察,就城乡融合发展、生态价值转换、投改股等经验做法进行了友好交流。

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共建共享乡村融合发展领域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双方一致同意,按照温江万春镇和巴南区安澜镇、圣灯山镇前期签的友好合作协议战略框架下持续深化交流合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并一致决定,2022年两镇互派国土、规划、农业农村等方面的工作人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交流学习。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