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一次主任会议

2021-12-22 08:05  来源: 成都日报

昨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仲彬主持。会议决定,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12月30日召开,会期一天半。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成都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同意将该条例草案提请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表决。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关于《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的起草说明,市人大社会委关于《成都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的审议意见,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关于市政府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大预算委关于成都市2021年市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市人大代表委关于《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情况的报告,关于《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成都市区(市)县和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报告(代拟稿)》的说明,听取和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同意以上事项提请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代表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成都市人大代表工作的具体措施(草案)》的说明等。会议还决定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和日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志宏、王忠林、韩春林、巫敏,秘书长苏鹏出席会议。(记者 王琳黎) 

编辑:谭希责任编辑:马兰